#鹰兔#告白

我木氐又回来啦!


 

别跟我纠结逻辑。对,最后一句话就是出自墨香铜臭,怎么了?
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       那是一个夏天,阳光正好。他们两个走在学校长长的回廊上,相对无言。


 

       “白头鹰,我跟你说个事呗。”兔子突然对他说。


 

       “又要我帮你抄书?”鹰酱停下脚步,转头看着他。


 

       “你知不知道,我喜欢你?”他也停下来,仰着头看比他高足一个头的鹰酱。


 

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,但我知道,我喜欢你。”鹰酱注视着他,在那唇红齿白的少年的眸子里,倒映着他。


 

       就只这一眼,便再也离不开了。


评论(8)
热度(189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有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